恭喜发财

Peter Parker's Home for the Wayward Villain 第24章

第24章

 

“你知道,你使用变种能力就是作弊。”Scott双臂交叉在胸前,瞪着他。Remy故意把手表挂在指尖,接着递还给他。

 

“只要得手就不算作弊,亲爱的。”另一人坏笑着挤挤眼睛。Scott无奈地从自己那堆奶油夹心蛋糕*里拿出一快,扔到Remy那堆上。“再来一轮?”他嬉皮笑脸地问。

 

“他们在玩什么?”Peter问皮姆博士,喝了口热可可。Hank翻了翻眼睛,摇着头。

 

“扒手大比拼,看谁胜过谁。”他饱受折磨地说。Peter怀疑地审视沙发上两堆像小山似的奶油蛋糕。

 

“赢得比赛,所有夹馅蛋糕就归那人所有?”Peter没把握地说。Hank长叹一声,单手叉腰,挑剔地打量Scott。

 

“我在重新考虑让他当我的弟子。或许你愿意顶替那个傻瓜的位置,Peter。”

 

“喂,我听见了Hank!”Scott从客厅大喊。

 

皮姆博士赏他个白眼,从自己茶杯里抿一小口。“全怪你的朋友Erik,居然让他俩勾搭上了。Scott自己就是个害人精,两人凑在一起?”Hank咂了下嘴,“今天早上,他俩差点被捕,这两个家伙突然奇想,互相给对方掐时间,跑到街对面邻居那开了好几个保险柜。还好Paxton及时赶到,事情才没闹到不可收拾。”

 

“Pax老说他自己与其说娶了Maggie,更像是跟我结婚了。”Scott哈哈大笑,溜达进厨房,顺走了Peter的热可可。

 

“我真心认为这可不是恭维你,Scott”Peter撇了撇嘴,Remy跟在他的新朋友后面,扔给少年人一块儿蛋糕。

 

“那是我那堆里的么?”Scott眯缝眼睛瞪着他,Remy悠然举杯示意。Peter把蛋糕掰成两半,对着桌上那坨阴影弹了下舌头。毒液像世界上长得最丑的狗一样一下跳起,整张脸都包裹住peter的手。当毒液不情愿的放开Peter时,半块蛋糕已经不见了,它放松地再次蹲下。

 

“额,老天。孩子,这可不咋卫生。”Scott呻吟道,带着一副反胃的神情侧身躲到Remy身后。“你应该在背包里随时放些洗手液。谁知道这玩意会有没有携带什么外太空传染病。”

 

“你认真的?”Remy扭头,投去一个逗乐的表情。Scott耸肩。

 

“怎么了?我有闺女。你必须把这些牢记在心。”他辩解道,不自在地盯着桌上翻腾的黑影。Remy嘲讽的笑出声,Scott伸手,故意把Peter的头发扑棱的乱七八糟,Peter懊恼地将蛋糕包装纸朝他丢过去。

 

“不过,我很严肃地给你提个醒,千万不要放松警惕,Pete。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Scott肃穆地告诫。

“Scott说得对。”Hank说。“就算设置了自动保护装置。也最好小心为上。”

 

“真高兴看到你能融入人群,Hank。不过这可跟我预想的不一样。我以为会有更多带着假牙、穿着印花布的老头子,而不是这么多帅气结实的小伙子。”门口响起一把盈盈笑声,一名标志的深发丽人,身着黑色商务套裙,正款款行来。她亲了Scott脸颊一记,满意地打量Remy的身材,向Peter递出她的手。“Hope Van Dyne。”

 

“叫一声‘爹’能死么?”Hank碎碎念,捏着鼻梁。Peter噗嗤一声就笑了,跟着握了握手。“Peter Parker。”


“我喜欢她。”他笑容满面,告诉皮姆博士。Hank长叹一声,仿佛全世界都在跟他作对。

 

“现在该干什么?”当所有人纷纷进入餐厅后,Peter问。

 

“我们找出他的能力范围,训练你,直到你能熟练使用毒液的技能保护自己。”皮姆博士说。“不过先吃饭。”

 

—— —— —— —— —— —— —— —— —— —— —— —— ——

 

这是他第四次被打了。还次次打脸。

 

“嗷,嗷,嗷。停下,Nicolai,这样不顶事。”peter推开冰袋,脸蛋一抽一抽的疼,痛的他一抽。“Scott,你就不能对着肩膀么?”

 

“抱歉,Hank说那个黏液怪物战衣应当能保护你,我以为你想让我别留余地,像Hope对我那样……”房间那头,Scott挂着内疚和认错的表情,上下颠着脚跟。

 

“好嘛,那就是Hank说谎了。”Peter凄惨地呻吟,拍开Nicolai坚持不懈贴过来的冰袋,勉强站起来。毒液的低声细语在他的头脑深处回响,充满诱惑。

 

给我更多的控制,ssssssss……

 

“听上去可不怎么激动人心。”

 

我不会伤害你,sssss,Peter。战斗。获胜。你我一体,更加强大……

 

“我怎么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朋友?”

 

Scott和Nicolai都关切的看向他。Peter明白自己表现的有多蠢,对着空气兀自念叨。地下室那头,Loki站定,发出一阵皮革和金属摩擦的沙沙声,明亮的绿眼睛狐疑地眯了起来。

 

保护你……你的朋友,就是毒液的朋友sss……

 

“就算我想要,我也做不到,纳米机器会——”

 

放松……

 

“pete,你还能再来一轮么?还是先歇会?”Scott喊道。

 

Okay,你最好别糊弄我,否则他们杀了你。Peter默默地将这些话投射到脑海中,毒液呼噜呼噜地回应。

 

“Yeah,我还可以。”他提高嗓子,再次让毒液盖在他不加防备的脸上。

 

这一次,他放松心神,允许头脑中的外星来客控制全身肌肉,指引他的动作。当Scott一拳挥来,peter眼中的事物好似全被慢放了,他移到左边,毫不拖泥带水,后退两步,避开对方膝盖对他腹部的袭击。他脚后跟轻点,向上跃起,抬手朝对方头顶的天花板射出一团绳子状的物体,接着借着这个势头猛地踢腿,正中Scott的胸口,他没有丝毫提防,踉跄后退几步,跌进空闲的沙袋里。

 

“我勒个去。”Scott感叹,Peter眨眨眼,看到三人都在抬头注视他。Nicolai惊愕地睁大灰蓝色的双眸,嘴都有点合不拢。

 

在Hank的地下训练室里,那孩子头下脚上的待在天花板上,四肢弯曲蜷起,紧紧粘上光滑的墙面。毒液自得意满地在他头脑深处小声说个不停。

 

Scott漫步到还在晃悠的黑色线状物体旁,Peter就是靠它让自己飞上天花板,他拇指和食指尖揉搓了下这东西。

 

“伙计,我相信它刚才是从你手腕上射出来的。”他说,投给peter一个不安的眼神。

 

—— —— —— —— —— —— —— —— —— —— —— —— ——

 

“你好歹握着我的手安慰我一下?我受惊了。经过你五个月的训练,一个新来的小鬼就打得我面子里子都没了。”Scott哼唧唧,透过乌黑青的眼眶,斜觐着他女朋友。“还是第一天。”

 

“你会挺过去的,小公举。别发牢骚了。”Hope啪的把冰袋拍在他胸口,带着浅笑,双臂抱胸。Scott满脸苦相,挤出他最可怜的狗狗眼。

 

“Okay,下一个是谁?”旁边屋里传来peter的叫喊,他朝过道里张望。“下一位练习对手在哪?”

 

坐在Scott对面的Nicolai叹了口气,站起身。Wade也同时迫不及待地跳了起来,他困惑地瞥向前雇佣兵。

 

“技术上来说,那场是二对一,其中一人还有多年实战经验。你需要帮手,Nikoleta*。”他挨近沉默的俄罗斯刺客,扬了扬面具后的眉毛。Nicolai相当冷漠的斜了他一眼。

 

“你只是想摸他屁股罢了。”他面无表情的低声指出,声线毫无波动。Scott一下被水呛住了,Hope挑起一边细致的眉毛。

 

“没错,大致情况就是如此。”Wade一条胳膊搭上男人厚实的肩膀。“助哥一臂之力*?”

 

Nidolai微叹口气,拉开Hank地下室的门。

 

Peter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转过身。他的脸上出了一层薄汗,因为训练微微泛红。“这太过瘾了。你们一定得帮我保守秘密。”他开心地大笑,又弹到了天花板上。

 

“不许用能力。只准用拳头。”Nicolai打了个响指,指着下面蓝色的垫子。Peter撅起嘴,听话地落到地上。

 

“哦,在我忘了之前。祖父说他需要你帮忙打扫几个鸡毛掸子够不到的角落。”Wade边说边踩上垫子,指关节咔咔作响。

 

“不是吧?”Peter盯着两人。Nicolai弯曲着金属手指,把头发系上。

 

“Yup,祖父家圣诞节挂彩灯也是你的活儿了,小甜心。跟你说过,别跟驱魔人里的小丫头似得,在天花板上爬来爬去。*”

 

Nicolai拧着眉毛,不解地侧过头,Wade一下欢欣雀跃起来。“见鬼了哥们,我得好好介绍恐怖电影这个类型给你。咱们得恶补一大堆电影呢。”他欢快地锤了下Nicolai肩膀。俄罗斯刺客这次彻底叹出了声。

 

“好了,小朋友。我已准备好死在你的双腿间了。有什么能耐都使出来吧。”Wade嬉皮笑脸地抛了个媚眼,先发制人。Peter翻了翻眼睛,不过结果确实如Wade所愿,他的双腿紧紧夹住Wade颈间,前雇佣兵在他身下挣扎着吸气。

 

“我以为你说你挺擅长这个,Wade。”Peter嘲笑道。

 

“Yeah……我确实……特别擅长……杀戮……对于让东西……活着……不是很拿手……”男人在Peter大腿间呼哧呼哧的说。Wade对他手下留情,他应该发脾气才对,可此刻他正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晕乎乎的,顾不上这些了。

 

“叫叔叔,Wade。你管我叫叔叔我就放开*。”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Wade发出一阵噎住的咯咯笑声,腿支在垫子上一发力。年轻人立马松开了双腿的钳制起身,以防这个角度真的把Wade哪块骨头弄断。

 

“叔叔,”Wade洋洋得意,凑在他耳边,身体全部重量将Peter钉在身下的垫子上。少年沮丧地哀鸣,扭动着想挣脱控制。他突然僵住了,有个又硬又热的东西戳上他的下身。Peter的脸一下涨成深红色,一股热度从他的小腹开始蔓延。Wade乐呵呵的,开始轻轻摆动他的臀部。“小心了,小花苞,否则我的武士刀就要出鞘了,对准那个可口的——”

 

刺骨的冰水兜头浇了他俩一脖颈。戴面罩的前雇佣兵惊得一下跳起来,连声咒骂。Nicolai金属手上拿着一个空水瓶,慢条斯理地晃了晃,将剩下几块冰倒在Peter震惊得红脸蛋上。

 

“那里有的是。”他干巴巴地说,指着屋子角落的小冰箱。

 

Peter脸上烧得慌,他把脸埋进垫子里,还想在地板上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 —— —— —— —— —— —— —— —— —— —— —— —— —— 

 

*Twinkie 对吃的不怎么上心,怀疑是不是又弄错了。

*昵称,类似日语里的‘XX酱’。

*wing-man 国外出去泡妹子时,帮助主力勾搭妹子的僚机。

*《驱魔人》非常经典的宗教类恐怖片,没看过的人都建议看一看,里面的小丫头非常可爱,脑袋还能转360°。

*Say Uncle 国外版的我要你跪下大声喊我爸爸么?可是真的叫爸爸又像什么乱伦play一样。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