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摇滚莫扎特首场repo

超嗨森!虽然不怎么习惯repo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总结一下今天看到的。

七点半演出开始,结果六点半门口就排起了长龙大家还在各种交换无料,还有coser在窜来窜去,宛如大型漫展现场……结果进去一看哇真的是大型漫展现场= =6,大家在排队买海报和碟和笔记本耶,队伍都排到楼梯去了(东西很贵,堪称爱的供养)




剧里开演前介绍莫扎特生平的爷爷出来后,大家就全体激动了起来(对不起并不知道您叫什么)。科洛雷多出场,不知是不是舞台的原因?伴舞演员似乎有点少?老航班爸爸绝对放心有保证,一开腔就稳的一比,还有父辈那里,虽然没有那么明显的烟嗓,但是学院派的浑厚声音,也是能把莫扎特训诫的一愣一愣的。

小康是个惊喜,声音与初版非常像,也拿捏的很好,特别喜欢她,莫扎特和她姐说话时一直在踢裙子,很不屑的样子,很性格的样子(哼)。不过阿洛伊西亚,呃……额……声音很低,没有仙儿气,不太适应,说不定听习惯了别有风味?

自老航班退役不在歌里乱飙外语后,酒店老板没弯接下了这个重任,然而说了两句中文什么我全都忘了!没记住!


米老师似乎状态不太好,一些音没唱起来,Place je passe也没跳没全场飞。中场休息之前我其实一直都很克制,满场妹子都喊疯了,旁边的小哥哥也相当激动,捂着胸口兴奋的几乎晕厥的——拿出了望远镜(嘿呀还有这操作?),但是我没喊,我矜持,也可能是因为我也很想要望远镜。直到Flo开腔,甜痛的熟悉前奏响起,整个人都嗨了,来呀虐他!伴舞的别客气!扑他呀!把他按倒!

软萌Flo果然又被各位哥哥姐姐拽了一路……醉酒歌里所有人还摆了个假面舞会里一样的姿势吓他


其中还有几个插曲,Yamin,脑袋上顶了个什么东西……宛如鸡毛掸子,以前罗总管只是气场两米,现在他彻底身高也两米了,他还那拿东西顶萨列里脑门(造反呀你)。甜痛唱之前,萨列里、莫扎特和卡瓦列里三人之间有个诡异的对视。与此相对的是小康、姐姐和莫扎特之间也有个修罗场。


被单下的独白,莫扎特亲了小康,姐姐(糯米)上前就把小康拽走了,并且一直手拉手不放她去莫扎特身边(妹子,你莫开场时还亲了男卫兵呢你没注意么?),莫扎特被按在椅子上穿西装时,糯米似乎亲了他一下,他们都在舞台左边,只留他们丧妻的老父亲老航班,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舞台右边,果然是被·单下的独白XD。


Flo一直发挥稳定,杀杀服你也有种病病的感觉,这么一对比,韩巡航班叔的还是输在太学院,萨列里这个人太复杂。醉酒歌照例所有人下来溜了一圈,带动了所有观众的情绪,接着音乐一转,哇莫扎特要死了QAQ,看了现场才发现有多虐,两个居然是紧接着,我在这边凄风苦雨,你在那边歌舞升平,醉酒歌明明那么欢乐。搞得活到爆我都不想听了……听完就是曲终人散天人相隔。

两人合唱完之后,莫扎特就……升天啦!真的做出原地飞升的效果!回归天堂了呢。

文广爸爸全程不让拍不让录,除了最后谢幕的时候,估计网上都已经全传开了,压轴必然是米Flo合唱杀杀服你。奇怪了,那B站那么多饭拍是怎么来的呢?打眼瞅了好几次,真的全场没一个人在拍,好想看看这次有没人repo视频。





下场再去的时候是第五排,应该能看的更清楚了,不知到时老米嗓子怎么样,就算不怎样我也…我也看看脸就好了嘛(ฅ´ω`ฅ),记得带个望远镜。

PS:这算不算剧透了?比如给还没去的朋友剧透了罗总管的发型?没人拍照真可惜,应该留个纪念的

最后的最后,演员见面会,得到了小米和LB的抱抱(笑),对不起一直以为您是个矮矮的小精灵,对不起给您道歉…

经过这次也发现,我的法语学了跟没学一样,虽然熟悉剧情所以没怎么看字幕,然鹅,唯一能提前说出来的除了‘我恨你’就是‘mon pere est mort’(我父亲死了),真·莫扎特听了想打人



评论
热度(17)

© 白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