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翻译】One Hydra Head at a time 第三四章


第三章

 

他不知道该对第一次非九头蛇的维修养护抱有怎样的期待,然而他绝对没想到居然不疼。压力感会时不时传来,以及一点不舒服的刺痛,或是微弱的电流通过……可是都不是疼痛。

 

这个机械师不像他以前的那些一样一言不发,默默工作。他就没停过嘴,说些他要对金属臂做这样那样,或者些完全不着边际的话比如他昨天下午干了什么。这些闲嗑一点都没让他分心。他的注意力全在金属臂上,有时目光会落在士兵身上,有时会对那个叫Dummy的活动金属棍子眯起眼睛。

 

他情不自禁地注视这个人——干起活儿来完美无缺,每当谈论起他的金属臂,眼睛里就有赞赏的光芒闪过。他困惑不解。士兵从未被人这般对待,如此小心细致,仿佛他是易碎的玻璃。仿佛他不只是管理者的工具,一件武器,而是跟管理者平起平坐。

 

一旦疼痛消失,士兵简直想躺在椅子上放松休息……这把椅子跟他记忆中的毫无相似之处。他一直保持警惕,可是他决定他更喜欢这把椅子。他也更喜欢这个机械师。

 

他喜欢。因为他可以。因为这名管理人总是不停问这问那,询问士兵的意见{——别的管理人从不这样做。他要是敢开口,就会遭到惩罚。在这不用。和Anthony Stark在一起时不会。

 

过了一段时间,他感到James最初的恐慌发作渐渐退去,另一名士兵心满意足地躲在他俩心灵的角落里,和冬兵一样小心翼翼地观察Stark的一举一动。

 

“……你都不能相信得让Thor喝多少才能让他微醺……不是喝醉或者喝高了,而是感到有点醉。去他妈的阿斯加德神,我就实话跟你说了。千万别挑战那个人的酒量。就连Steve都得喝跪,”Stark还在喋喋不休。“然后呢……这个应该能顶用。神经线路连接的太奇怪了……我能做个更好的……没错,我绝对能比这个强。虽然我也挺迷银色,你得知道,现在金色和红色才是性感新潮流……你好好考虑考虑吧。这又不像纹身或打洞,我是说,你要是不喜欢咱还能再给它漆回来嘛。”

 

士兵只是盯着他,不确定他的管理员想要什么样的回应。

 

“好~吧,你个单向对讲机。我猜修理得差不多了,你都等不及拿到任务细节了吧。”

 

士兵一下打起精神,微微转向左侧,让他看到自己的专心致志。

 

“我想也是。Jarvis,我的小心肝,你愿意享有这个殊荣么?”

 

“乐意之至,Sir。我比对了已知的九头蛇相关人员的代号并弄清了大部分人目前的身份。然而,由于数据在网络上的公开性,我假设这些代号与特工的位置就算暂时没有,也将很快发生变动。我恐怕刺青方面是个挑战。只有五人,而且看起来都是九头蛇组织里的高层。可是我并未发现与之相符之人——主要是因为纹身并不能作为共同点。”

 

 “这个我们过后再解决。现在有已知人员的下落么?”听到Stark的问话,那个声音开启了离冬兵最近的玻璃显示屏。过了几秒,信息铺满了整个屏幕,士兵竭力把它们都记入脑海。

 

“酷,谢了,J。”

 

“我认得他们,”他边浏览着档案边告知他的管理者,这些文件很多都附有照片。“命令是什么?”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全部清除干净。你每做掉一个目标,Barnes就能取回一部分记忆。

 

提起他的名字惊动了James,随着时间流逝,他已经越来越平静和意识清明。Stark的行为显然让他感到自在。士兵决定对这个命令表示赞同,并因自己选了个好管理员而表扬了自己一番。

 

“清除目标人物,了解。”

 

“我丑话说在前面……假如Steve在这,他会跟你好好说道说道,告诉你咱都是好人,咱不能随便杀人这样那样的。那啥……Steve更可能想削你一顿,直到Barnes露面并乖乖待着为止。那么咱们就先别告诉Steve了……不过事情露馅的话,你必须从队长的怒火中拯救我帅气的屁股啊。要是能让恢复记忆的Barnes出面劝说,让他好哥们别宰了我的话就更好了。”

 

尽管语气不正经,他还是能听出他的管理员的认真,他点点头。“我会的。”

 

Stark似笑非笑的盯着他好一会儿。“好极了……你还呃……你还需要别的什么麽?武器?盔甲?衣服?……我不是在嫌弃你选的这套无家可归之人的伪装,就是……你都有味儿了。先洗个澡吧?再吃点东西?”

 

士兵只是来领取指令的。剩下的他可以自己解决。“对于附带伤亡的指令是什么?”

 

“附带……哦。你是指……好吧。你就做你该做的,士兵。不惜一切手段完成任务……确保自己在任务中存活。如果这需要你宰了更多九头蛇人员,我得说我压根没意见。但是碰上无关人士我觉得你还是收手吧。平民,警察……其他复仇者。”

 

“明白。”

 

Stark皱起眉。“真得么……你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去对付你前几天为之效力的人?事实上,直白点就是去干掉他们。你不会觉得下不去手么?”

 

“无论士兵情愿与否,顶级任务指令必须被严格贯彻执行。”

 

“那么,你现在确实存在个人意愿咯,恩哼,”他说,露出毫无疑问的惊讶之色,士兵怀疑他是否越界了,他将要为此受到处罚。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Stark咧开嘴。“我同意,因为我不觉得他们创造你是为了让你有个人想法的……我猜你自己的记忆开始回来了。Barnes一定是设法在他们把他深埋起来以前,将自己的叛逆精神留在你身上了。这挺好。咱们得互相了解一下。”他冲冬兵眨了下眼睛,带着点让人觉得可疑的决心,他走回工作室深处东翻西找。

 

士兵点点头,对于新管理员奇怪的并没惩罚他感到安心。基于这种新发现的安全感,他建议James出来,和Stark说说话,可是James断然拒绝。他不是出于害怕,至少不是对这个人感到惧怕,而是对情况的不确定。控制身体对现在的James来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士兵任由他把自己藏起来。

 

“给你,”Stark迫不及待地递给士兵一部手机和几把钥匙。“斯塔克电话无法被追踪,你用它就好……别随手就把它给扔了,很贵的!Jarvis把我的号码设置快捷键了,有啥事儿都给我打电话。我是说,啥事都行。”

 

士兵扒拉那几把钥匙,疑问地看着它们。

 

“啊,这是我在美国几所安全屋的钥匙。没人知道他们的位置……Jarvis估计都不知道,你可以放心随便用。我把地址给你记在手机里了。我希望你知道怎么用手机,因为我上次教一个四十年代的人怎么用手机,血管差点都炸了。“

 

“对资产来说使用高科技设备是必备技能。我会用。”

 

“那真是谢天谢地了,”Stark嘀嘀咕咕,又在他面前抽出个手提箱。“你看,我才不是因为突然被选中了当管理员而感到特别激动呢,不过既然你现在想要……需要我,那我就是你的管理员了。而从没有哪个归我管的人赤手空拳或者用着二手的不入流*的装备跑去追杀九头蛇……里面有标准配置的手枪……和你一样都更新换代了,“他得意的笑着指指自己,“你要是想来场扫射的话这还有半自动。箱子的密码是20151945。最后,”他啪的把一张闪闪发光的黑卡甩在箱子上,递给冬兵,“还有些无法追踪的资金。别在客房服务上花光了。” (*原文Hammer tech,黑钢铁侠2里的老对头Justin Hammer)

 

他皱眉道。“我不明白?客房服务对完成任务来说并非必要,”他说,对于如何花钱相当一板一眼,可是Stark笑的前仰后合。更重要的是,James也在笑话他。虽然只有几秒钟,可他注意到了。

 

“你确定?小脆饼作为半夜的零食来说相当不错。你该尝尝看,”Stark下令,可是听起来更像是个提议。士兵心不在焉地记下了。

 

Stark转过身,开始比刚才更变本加厉的天马行空,士兵认为他是时候该走了。他的手臂已被修好,他有命令要执行,而到目前为止,他的管理员对他还算满意。

 

总而言之,士兵很……兴奋。一种他过去经常装出被抑制住的感觉,可是他现在忍不住。毕竟,他的任务终于万事俱备,可以开始行动了。

 

Operation Wings。最高级别任务。

 

任务目标:回收James Buchanan Barnes的记忆

 

第一阶段:目标:Theodore Manche,代号:黑卵石,坐标:欧洲,冰岛,阿克拉内斯的九头蛇研究基地。

 

任务期限:未知。

 

管理者:Anthony Edward Stark。钢铁侠

 

 

Xxx九头蛇夫人xxx

 

 

为什么我手下人都是些白痴?“再说一遍?!”

 

“冬兵他—”

 

“我不是真让你再说一遍,你个脑残!”

 

“当……当然,女士。”

 

“我记得我派了一支小队去回收资产……花费了相当可观的资源以确保计划成功,而那时候他人还在纽约。告诉我,切科夫,计划出了什么问题?”

 

“两个小时前,小队在中国北部失去了他的踪迹。”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光让资产离开了美国本土,而且他还能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从中国飞到冰岛去?”

 

“他……我们在天津附近发现了机械臂里的追踪器。这一定是声东击西。”

 

“还用你告诉我!他怎么把追踪器拿出来的?他脑袋里的条约禁止他对机械臂动手脚。”

 

切科夫看起来很紧张。比平常还紧张,这说明他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瞒着我。

 

“你发现了什么?”

 

“我们查看了追踪器里的数据……显示资产曾在纽约复仇者大厦里逗留了十一个小时。”

 

“他干了什么?!”天杀的如果Tony该死的Stark横插一手的话,难怪追踪器从金属臂里取出来了!可是为什么资产会允许Stark碰它?更紧要的是,他为何席卷了我们位于冰岛的基地,屠杀了我们驻守在那的每个特工。

 

在资产对美国队长出现第一次失误后我们就不该掉以轻心。洗脑不起作用了……洗脑一直都很有效。有些地方不对劲。

 

“找出跟资产有关的一切信息。我不在乎是不是有个文件夹专门记录他在过去七十年里上了多少次洗手间,48小时之内,我要看到它们在我桌子上!既然洞察计划是一次惨败,我不能让冬兵也落入复仇者手中!”

 

“遵命,夫人!”切科夫敬礼后逃出门去。

 

更要命的,要是复仇者制服了冬兵,重新教化他,并利用他对付九头蛇……这个势头必须扼杀在萌芽里。

 

—— —— —— —— —— ——

今天也到处发钱的史总觉得自己帅呆了

 

 

第四章

 

“你怎么心情这么好啊,Stark?”Clint在厨房门边斜眼瞥我。

 

“你脸上又是些啥呀,你个傻鸟*?看上去像Hulk在上面碾过。”(bird brain 什么也不懂的傻瓜)

 

“瞧见没?!”他高喊,用眼神向正在桌边静静啜饮绿茶的Nat示意。“现在才星期六的……早上八点!这个冒牌货不光神志清醒他还满脸乐呵呵的!冲着他的咖啡傻笑,该死的。让他快停下吧,Nat,可吓死我了。”

 

Natasha不快地瞪了他一眼,接着饶有兴致地偏过头。带着毛骨悚然的推理中的表情上下打量我,福尔摩斯跟她一比都像个门外汉,她面有得色,一语不发地转身继续喝茶。

 

“叛徒,”Clint一字一句地说,最后又斜了我一眼,从门边消失。

 

“我该知道发生了什么麽?”Bruce硬塞了一盘煎饼到我手中,微笑着说。

 

“知道什么?啥事都没有。凯特尼斯*喝多了阿斯加德蜜酒而已,”我朝门口挥舞我的咖啡。(饥饿游戏女主,擅长射箭)

 

“你怎么还没把弓箭手名字用光啊?!”Clint的怒吼声从公共休息室某处传来。

 

“还没呢,早得很呢,罗宾汉。”

 

“你确实心情很好,”Bruce直言,拿着他自己那盘薄煎饼,在Natasha对面坐下。

 

“这真是大不敬!好心情……我们必须在这种情绪开始传染前把它杀掉!”

 

“你现在心情非常不错,Stark,”Natasha说,眯起眼睛盯着Bruce那盘煎饼。“自……上个月以来,你就开始到处惹事。你几乎像个正常人类一样正常作息——吃饭、睡觉……更不用提你现在笑的像个陷入爱河的傻小子。”

 

“这么吃醋?我怎么能不……我才没笑的像个陷入爱河的傻小子!”

 

“你是,”她边回嘴边给自己抢了张煎饼,挑衅地瞟着Bruce看他敢不敢抗议。

 

“我不是!”

 

“你就是,”Bruce叹了口气,对他被偷了的食物视而不见。

 

“你也是,布鲁西熊。我怀疑你那双浩克眼睛到底看着谁呢,”我坏笑着,朝Natasha的背影挤挤眉毛。

 

Bruce看起来想要就此打住,这次Clint过来顺走了他一张煎饼,他又叹了口气。

 

“这个地方对地球上所有薄煎饼来说真是危机四伏!我回我工作室去了。你们要是有什么事,去跟Jarvis商量,别来烦我,”我郑重声明后走向厨房出口,可是被一个满脸失魂落魄的超级士兵堵了个正着。“老冰棍,咋的了?”我装作漫不经心的问,还从我自己的盘子里给他一张煎饼——要我说这可是无上殊荣。

 

“Tony,”他慢吞吞说了一声,绕过我,无视我盘子里的蓝莓天堂。看来,这屋里的好心情到此为止了。

 

跟屋里其他人道了声早安后,他在Natasha身边坐下,几乎就要昏过去了。

 

“有消息么?”Natasha含糊其辞,然而我们都知道她说得是谁。我不引人注意地在门口停下脚步。

 

“James Winderfield死了。他是这个月死的第三名已知的九头蛇间谍,而且显然是冬兵下的手,”他沉重地叹息一声,接过Bruce递给他的咖啡。“谢谢。”

 

“至少他在追杀九头蛇,而不是咱们,”Clint从满嘴的薄煎饼里挤出一句。

 

“那个人不是Bucky,”把冒着热气的滚烫咖啡喝干后,Steve抗议道。

 

该来的总会来……

 

“他当然不是,Steve,”Nat斥责道。“你找不到Bucky这个人的,你心里清楚。”

 

“我知道,可是……他一定就在那Natasha,我能看出来!我一定要把他带回来!”

 

“让自己歇一下喘口气才是你要做的,”Clint发表意见,他可怜巴巴地看着Bruce吃掉了最后一张煎饼。

 

“不行。我要先让我最好的朋友恢复原状!”

 

“假如你带回来的不光只有Bucky又该如何?”我在能管住自己前不禁脱口而出。好吧……住嘴可从不是我的强项。如果不是Pepper在忙着管理Stark工业和对我不理不睬的话,她完全可以就此写一篇论文。

 

Steve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看向我,我现在真是悔不当初没管住嘴。从Natasha杀气腾腾的视线看,我最好赶紧把‘不该说的别说’提上日程。“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忘了它吧,”我想让事儿不了了之,可是队长还想对我摆出不赞同脸。好极了。“别那么看我,老冰棍,我知道你来自四十年代,你也不能这么天真哪。在你被冻得硬邦邦的时候,他被洗脑成了九头蛇的顶尖刺客。如果你以为Barnes神奇地丝毫不为所动,还是七十年前那个人,那你真该需要心理治疗了。”

 

我说的可能有点太刻薄了……就像踢了一只伤心的狗狗一脚,可是管用就成。至少队长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了,我抓紧这短暂静默的瞬间,在Nat有机会拿真小刀而不是眼刀飞我之前逃窜回电梯里去。

 

这三个月简直让人神清气爽……在我对士兵的武器更新换代和搜寻刺杀名单上的九头蛇特工之外,我还忙着到处散布冬兵所在地的假消息,把九头蛇和Steve耍的团团转。第一次维修时我从他胳膊里偷偷拆下的追踪器物尽其用。而另一方面,Natasha抖出的九头蛇的最外层的机密资料一点用都没有,因为所有已知的间谍都极尽所能的藏起来了……他们藏的可不咋地——要不然,就是JARVIS吓人的擅长这活儿。

 

自我俩第一次会面,我和士兵见面的次数不过寥寥。他认为有必要在第一次杀人后向我汇报Barnes的状态。显然,对目标的成功清除确实带回了些许记忆,代价就是Barnes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那之后,他都只在维修检查手臂或者用完了所有命令后才过来。

 

截至上一次刺杀,死亡人数已增至十六人……好吧,只算上Operation Wings的目标人物。因为真要了个命,附带伤亡太特么高了,谢天谢地Steve对剩下这些毫不知情。我知道冬兵战斗力确实很屌,可是天杀的我不知道他居然吊炸天。我自作主张追踪了我给他的手机和武器——要怪就怪我的强迫症吧——有一次还有幸当了回目击者。

 

记着点——千万别惹冬兵发火。千万,别惹。

 

Barnes……他呢,看起来比以往更为活跃——从士兵定期发给我的信息来看——不过他仍旧喜欢把自己藏在心灵深处的庇护所里。留我一个人面对士兵——九头蛇令人发指的条件作用的产物。比起人类,他更像是个程序指令。九头蛇跨时代的制造人工智能技术的企图模糊了生物机械学的边界。

 

我永远不会向其他人承认这件事,然而士兵在适应性和……好吧,做为人类这方面与JARVIS持平。他俩都多少有点自我意识,又都不是货真价实的人类。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士兵正处在人格分裂障碍的边缘。说是边缘,因为分裂的人格一般不会互相交流。他和Barnes之间的交流却非常频繁。

 

这一认知理应把我吓得够呛……可是并没有。士兵目前正在执行任务,到任务完成的时候——

 

“Sir?”电梯正往我的工作间下降,JARVIS的询问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该先提醒您,帮我一把 项目当前在你的工作间里正处于激活状态。”

 

“他在这?!这也……太快了。他昨晚不是在委内瑞拉么?”

 

JARVIS明白最好不要理会我的反问——愿上帝保佑它——电梯停下后它就让我进去了。

 

在我快步走到里面前先容我做一个惊讶的表情——最近真是很频繁。因为,这里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Dummy理所当然在那,这机器人对士兵有一种狂热的金属迷恋,因此只要他在,它就像个被磁铁吸过去的迷弟一样感兴趣地粘着他到处转。它从不碰他或者互动,因为士兵大部分时间都无视它的存在——除了斜它几眼。

 

所以我简直无法相信眼前的景象,不只是Dummy,还有YOU和Butterfingers,都在蹲着的Barnes身边挤成一团,当那个男人好奇地用手戳它们时发出开心的哔哔声。

 

Barnes。

 

不是士兵,而是Barnes!不用怀疑,两人的姿态举止大相径庭。这个人不是士兵(The Soldier)。

 

我花了好一会儿注视它们互动,好奇地观察这个男人,正如他正感兴趣地看着我家小崽子们。他小心地用金属手轻轻碰碰它们,接着换右手更有力地抚摸它们,试探着,感受着。他对它们低声细语,可是我听不见说的是什么。

 

这一幕真……可爱。

 

等下,说啥?!可爱?!难怪Nat说我笑的像个坠入爱河的傻瓜,一定是有人在我咖啡里下药了!等等,我现在就微笑呢……该死,该死,该—!

 

“呃,嗨,”Barnes唐突地说,牢牢地盯着我仿佛车灯前一只不知所措的小鹿。

 

走起来,Tony,快启动stark模式!“哎哟喂,Barnes中士。很高兴终于能见到你本人了。时间可真够长的。”

 

他还是一副随时要夺路而逃的样子,可是却站了起来。

 

“看得出你和金属帮已经混的很熟了,”我冲机器人们点点头,没再往前走,以防三个机器人加一个疯狂的工程师让那太挤了。

 

“美国之声……我是指JARVIS说没关系,”他答道,有点羞怯,带着一口我听过的最怪异的古色古香的布鲁克林口音。

 

“当然,没问题。Dummy早想把手放在你身上……等等你刚才是不是……难道士兵一直管JARVIS叫美国之声*?!”我脱口而出,差点漏看了Barnes轻轻上扬的唇角。

 

“他觉得用代号称呼别人……更有效率,”他一脸苦相,语带嘲讽。没错,哈罗,讽刺嘛,我驾轻就熟。

 

“那我又是什么?那个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还是乐善好施的大善人?”

 

“管理者,”他直白地说,表情又放空了。“维修员。钢铁侠。”

 

我得意地咧开嘴,放胆子往他那走了几步。“好吧,我猜这也成。尽管,我更喜欢Tony,所以你要是有时间当面碰着那家伙,告诉他叫我Tony就行。只要他想……见鬼,你要愿意的话你可以叫我Tony,“我建议道,尽力让它听起来像个——建议。我要是处在他的境地,一定受够了被人命令来命令去,谁要是再敢指使我,我一定把那些命令塞回那人菊花里去。

 

他看起来不大确定——他和士兵的共通之处——却点了点头。

 

“我怎么称呼你?已经有一个士兵了,我可不会用诡异的代号称呼你比如中士、冬天的奇迹、涂上金红两色真是火辣到家的家伙……不过现在我想到了……”

 

“James,”他在我准备那么叫他之前开了口,朝我伸出好的那只手(讨厌)。

 

“很高兴见到你,James,”我们握了手,Dummy这个小叛徒这会儿才意识到我在这呢,对我哔哔哔的打招呼。“楼上有个人会比我更高兴见到你,不过既然你没去公共楼层而是偷溜到这,我猜你还不想见他。”

 

他垂下视线,神情近乎羞愧。“不。我……我只是觉得还没做好准备。”

 

“我觉得他也没准备好,如果这能让你好受点。”

 

“他怎么样?”他抬起头,表情混杂了世上所有脆弱,我可不觉得我喜欢他露出那种表情。该死我更喜欢我现在就要宰了你的杀气腾腾样。

 

“疲惫。还有悲伤,我猜。不过他会挺过去的。你俩都是……在你俩把那堆破事都整利索之后。”(原文get your shit together)*

 

不知何故他露出大为震惊的表情。

 

“咋了?”

 

“这是什么诡异未来习俗么?把某人的便便和另一个人的搅在一起?“

 

天啦……礼貌到此为止。我哈哈大笑,肯定喷了那人一脸唾沫星子,不过既然我没有被背后插刀,我假设他要么并不介意,要么已经在迷糊的汪洋里把自己淹死了。

 

“哦 雷神在上,这真是……对不住,呃,”我冷静了一下,踉跄着绕过机器人,找个位子坐下。“我真不该取笑你,只因为你生在一个世纪以前,不理解解决问题的通俗说法。”

 

他转过身,眉头紧皱。“它是这个意思?”

 

“没错。并不需要对真正的便便做什么。破事儿,可以。可是便便,不成不成。别担心,未来确实有各种怪癖,但我们还没那么重口呢。”

 

“也没有会飞的车。”

 

“你……你还记得多少?才干掉十六个目标估计应该没多少,可你记得霍华德和他瞎扯蛋的飞车?”

 

他无辜地耸耸肩。“分不清我记得啥不记得啥。”

 

“有道理……那么……起作用了,不是么?”

 

“就像解咒。我……没记起太多……我能感觉到它们。可是足以想起我是谁了。以及我不再是谁。记忆像洪流一样复苏……它们和士兵的记忆混在一起。有时让我很迷惑。他一直把我和他的记忆隔开……可有时也不起作用。”他承认道,我却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听起来你俩处的挺不错,”我下结论,示意他坐下,自打我坐下后Dummy就开始激动不已地扒拉那把椅子。这死机器人是脑残粉还是怎么的。

 

他犹犹豫豫地坐下,长长地、疲惫地吐出一口气——几乎是十五分钟前的场景又演了一遍。“要是你有两个男孩子互相都看对方不顺眼,恨不得撕了对方,你就把他俩在一个屋子里关上一周,再把门锁上。之后,他们要么同归于尽了,要么好哥们一辈子。我们谁也干不掉谁……而且,我不觉得他理解朋友是什么,那么……共存就是最合适的说法。”

 

“你记得霍华德失败的汽车和这个塑造友谊的心理学课程?去他娘的九头蛇。”

 

就算他想插嘴他也找不着机会了,因为Fury讨人厌的大嗓门突然从公共频道插了进来。“挪挪你那屁股过来集合,Stark!我们发现了一条有关Loki权杖的线索,它可不会在那坐等你梳妆打扮完毕!”话音刚落,集合的警报就拉响了。

 

Barnes满脸疑惑。

 

“钢铁侠要去执行任务了,”我冲他抛了个媚眼后去穿戴盔甲,背后的原因我暂时不想深究。“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JARVIS能为你或士兵提供更多九头蛇情报。不管你需要什么,美国之声乐意为您效劳!”我夸张地大声宣布,同时盔甲一片片覆盖我全身。

 

“谢谢,”他说,好奇地看着我整装待发。

 

我发誓他微笑了,不过我也就欣赏了几秒,头盔面罩啪地扣在我脸上,爷霎时眼前一黑。

 

好嘛,是时候执行我自己的最高级别任务了——让他像刚才一样绽放笑容。最好,每时每刻。

 

 

*原文The Voice,加上the是特指,可是还有美国好声音的意思,一个选秀类节目,不知道作者指的是不是这个,翻成那个声音的话……不就不搞笑了么好不容易轻松一章≡ω≡

*get one’s shit together 把某人的事或东西安排的井然有序,振作起来。按照bucky的理解不就是搅屎了么……恶= =

 

PS:Steve追寻巴基,Tony接纳冬兵,估计让巴基和冬冬觉得压力没有那么大,电影里也是一直塑造队长的执着和认准目标不回头,真的觉得让人压力很沉重呢XD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