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继续存一波草稿,半花吐梗,按顺序是:洋地黄(可是我不会画= =),欧白头翁,毛茛,钩吻。本来想画毛茛科更有名的附子,但其实很多植株无毒,所以吐出来时到底会不会中毒呢

画画时要听点应景的音乐,听了好几天寂静岭BGM,一路就掉进了治愈/致郁的里世界了。

稍微说下,这几种植物皆含多种生物碱或全株有读。我就喜欢花吐里亲吻时也尝到读花的苦味,明明知道危险却还要去接近的那种感觉,your lips taste like blood and poison。

【ping了我那么多次才反应过来问题在哪里,我反应可真够慢的】


有张图被ban掉了,结果我自己这里也没有存稿……所以那张图我自己这里也没有了,岂可修!

评论(1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臧 | Powered by LOFTER